煎个鸡蛋7

谁阻止我,我就抛弃谁

互补关系24(博肖同人文)

✔ABO文

✔勿上升蒸煮!!! 

✔纯属瞎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原创,禁止搬运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一切

王一博做完了各项检查,回到了病房里,吃了点饭

紧接着护士拿着一大堆液体走进来,开始拔线,挂各种袋子,放药,取针头

王一博看着护士把一个个袋子挂好,然后认真地看着自己,心里顿时感觉阴森森的,后背有些发凉

王一博咽了咽口水,然后一脸惊恐的看着肖战

“哥,我害怕”

“没事,很快就过去了”

肖战安慰着王一博,手又攥紧了紧王一博的手

王一博能很清楚地感受到肖战手心里的汗,他用大拇指轻轻地蹭了蹭肖战的手背,以表安慰

护士开始抹碘伏的时候,王一博就已经闭上了眼睛,舌头不住地舔着嘴唇,整个人都在抖

“别抖”

护士突然喊了一声

王一博瞬间安定下来,其实他也不害怕这个东西,就是想让肖战安慰一下自己,没曾想这个护士不懂人情

肖战轻轻地笑了一下,好像知道了王一博的心思

王一博耳尖瞬间爆红,把头扭到一边,不敢看肖战

护士很无奈的看着他俩淡定秀恩爱,大喊(就比平时声音大了一点点)了一声

“王一博你他妈扎不扎了”

“扎扎扎扎”

肖战立马开口说道,随及又忍不住想笑,无奈将头扭向一边疯狂大笑

王一博脸红的跟猴屁股一样,把被子往脸上提了提,光漏了左胳膊给护士扎针

其实针头扎进去的那一下真的有点疼,王一博嘶了一声,随及又安静下来

“行了,这几瓶输完叫我就行”

“嗯,好,谢谢”

肖战回答道

看着王一博左胳膊上的一根根管子,手上两个,手腕一个,胳膊肘窝一个,眼里充满了心疼

王一博也把被子往下压了压,抬起头来,刚好对上肖战的眼睛

“我看啊,你还是不疼”

肖战调侃道

王一博笑了笑,也蹭蹭肖战,被肖战躲开了

“打咩,不可以色色”

肖战比了个❌说道

“那你等我好了操死你!”

王一博恶狠狠地说到

“闭嘴昂,这是医院,你说的都是什么狼虎之词”

肖战也高傲地撅起嘴,恶狠狠地看着王一博

“哼”

王一博把头扭到一边,随之打了个哈欠

“行了,睡会吧”

肖战放了一点点信息素

王一博闻到了久违的海盐味,努力地吸了吸,然后一脸开心地闭上眼休息了

肖战这才回想起刚刚王一博说的话

“等我好了”

随后肖战走出病房,找到了陶医生

“陶医生,这个病真的没法治愈了吗”

“嗯.....也不是没法,因为王一博的这个癌细胞也不是恶性也不是良性,所以我们用特效药的话就害怕副作用太大,目前还没有研制出适合王一博这种的特效药”

肖战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一般,眼睛里充满了光,一脸惊奇地看着陶医生

“那这么说,王一博是不是还有救?”

“嗯,可以这么说吧,但是这种办法的风险高达90%,有可能王一博会在这里丧命,但是也有可能治愈,这种治愈的话,过几个星期之后几乎就不会有不良反应了”

肖战听到丧命两个字,还是选择了犹豫,他怕王一博离开自己

最终选择沉默然后离开

回到病房里,肖战看着王一博静静地躺在床上熟睡着,脸上时不时还有些笑容,自己心里就越不舒服

其间,护士进来换药弄得王一博稍微醒了一点,半睁着眼睛就开始找肖战

肖战就坐在旁边工作,转头就能看见王一博

王一博看见了肖战,心里也放松了很多,随后看着护士把药换完,然后静静地看着肖战工作

肖战发现王一博一直看着自己,也停下了手中的工作,看着王一博

“小朋友,现在呢是这么一回事,有一种特效药可以治好你的病,但是这个特效药的风险很高,副作用很大,你有可能撑不住,但是一旦你挺过去了,那就相当于你又恢复正常生活了,所以,你看.....”

肖战话还没说完,王一博就像看见救星一样,望着肖战,很激动地说到

“我用,我可以挺过去”

“但是万一挺不过去了呢”

“不可能!”

后来肖战说什么王一博都不愿听,执意要用特效药

肖战去跟陶医生商量了下,陶医生也亲自过来跟王一博讲了风险,王一博依旧执意要用,后来肖战签了字,就准备特效药了

王一博看着肖战一脸担忧地表情,对着肖战开心地笑了笑

“哥,别担心,我绝对可以,我还没操过你呢,不可能死”

肖战轻轻地打了一下王一博

“也不知道你这一天天脑子里到底在想着什么,净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嘿嘿”

王一博傻笑了会

第二天......

王一博转进了ICU,毕竟作为重点监护对象,每天有好多人围着王一博,害得王一博也不敢跟肖战撒娇

好日子没过几天,特效药的副作用就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