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个鸡蛋7

谁阻止我,我就抛弃谁

互补关系25(博肖同人文)

✔ABO文

✔勿上升蒸煮!!! 

✔纯属瞎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原创,禁止搬运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一切

随着各种副作用的袭来,王一博的身体也慢慢虚弱下来

“呕,呕,咳咳咳咳咳咳”

没错,王一博又吐了,吐的很厉害

王一博感觉自己胆汁都要吐出来了,但是就是还是想吐

肖战拿着一杯温水站在王一博身边,轻轻地顺着王一博的背,眼神里满是担忧

王一博在垃圾桶旁边yue了半天,可算停下了,虚弱地抬手接肖战的温水

刚喝了一口就开始咳嗽,一直咳,咳得王一博有些缺氧,还好鼻子上插着呼吸器

最终水还是一口都没喝上,把身体里本来的水全都咳没了

王一博靠在床上,满脸难受地看着肖战

肖战抽了几张纸,开始给王一博擦嘴擦手(王一博每次咳完身体根本没有力气)

“哥.....”

“我在”

“我好....难受....”

王一博嘴唇发白,眼神疲惫地看着肖战

肖战没有说话,认真的给王一博清理,清理完拿着水一点一点地给王一博喂

王一博勉强咽下去点,便不想再喝了

肖战放下水杯,在王一博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安慰了一下,拍拍王一博的手背,示意他先自己休息,然后提着垃圾袋走了出去

“陶医生,真的没有办法能缓解他现在的情况”

“没办法,副作用没法治”

肖战回到病房里,看着王一博苍白的脸,心里莫名的害怕,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是害怕地握着王一博的手

“哥.......”

王一博抬了抬嘴皮,想说些什么

“嗯?”

“我好像....要撑...不住了.....”

王一博半睁着眼睛看着肖战,眉头时不时还因为难受而皱一下

“没事,能撑住,我们还没有好多事没做呢,你就这么丢下我不管了?”

肖战尽可能保持一种很轻松地语气来和王一博说话

王一还想说些什么,但是没力气了,便不再说话

“你看啊,我们还没有一起去旅游,一起去看花海,去看罗西的比赛(这文章当时的时间是2019年,罗西还没退役),去看球赛,你还没有给我求婚,我们还没有领证,你还没有吃过我做的饭,咱们还没有一起放过烟花,我还没有做过你的摩托车后座.........”

肖战跟王一博说了很多很多很多事情,王一博听着听着就慢慢睡着了,很难得的睡得很安稳

肖战发觉到王一博睡着了,也停下来说辞,看着王一博躺在那里,静静地,很安稳,脸上难得有几丝微笑,可能梦着甜甜的事情了

肖战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发自内心的欢笑

因为他知道,王一博在慢慢恢复,总会有一天好起来然后陪着自己

很快,王一博突然心跳骤降,医生冲了进来,开始了紧急抢救

肖战被带出了病房(这是个单独的ICU病房),整个人害怕的要命,很紧张地蹲在门口,抱着自己,眼泪很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他看着医生冲出来又冲进去,他更害怕了,牙齿不住地打颤,身体也在抖,很惊恐地看着病房里,虽然什么也看不到,但是肖战还是指望看到下王一博

肖战蹲了三十多分钟,眼泪也流了三十多分钟,终于,病房里停止了动静,一个医生走了出来,蹲在肖战面前,语气很平和的对肖战说

“行了,没事了,王一博现在好了,不用担心了”

肖战仿佛被喂了一颗定心丸,眼睛亮了起来,抹掉脸颊上的眼泪,站起来,跑向病房里面

看见王一博依旧静静地躺在那里,醒了,看着肖战

“哥.......”

“我在”

肖战走到王一博旁边,抓着王一博的手,紧紧地握着,然后有些害怕的看着王一博

王一博把手从肖战的手里抽出来,伸向肖战的脸颊,抹掉了肖战脸上残留的泪水

“别哭,我这不好着呢吗”

虽然身体很虚弱,但是王一博还是认真的安慰着肖战

肖战突然一下哭的更厉害了,眼泪止不住的流

王一博一下子慌了,不知道该咋办

“别哭啊,别哭,肖战?”

肖战没有回答,眼泪越来越多,带着浓重地鼻音说到

“你.....你知不知.....道,你刚....刚吓死....我了....”

王一博被肖战给逗笑了,身体很虚弱,但是仍然很开心

第二天.....

肖战是被一股浓厚的茉莉味给叫起来的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