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个鸡蛋7

谁阻止我,我就抛弃谁

互补关系26(博肖同人文)

✔ABO文

✔勿上升蒸煮!!! 

✔纯属瞎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原创,禁止搬运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一切

肖战本是趴在床上睡着的,被浓密的茉莉味给扰醒来

肖战半睁着眼抬起头,揉了揉眼睛,定睛一看,床上空无一人,肖战一下子立马清醒,慌忙地寻找着王一博的踪影

肖战起身绕到床的一边就看见了王一博一个人蜷缩在角落里,紧紧地抱着自己,把头深深地埋进膝盖里

肖战看到王一博总算松了一口气,赶忙跑过去,捧起王一博的脸,映入眼帘的就是王一博满脸的泪水,通红的双眼

“咋了啊,一博,别坐地上,起来”

王一博看着肖战,很弱的说了一句

“哥.....你爱....不爱我”

肖战愣了一下,一股浓厚的茉莉味窜进鼻尖

这才反应过来,王一博易感期到了

可能也是特效药的副作用,肖战记得陶医生说过,特效药有可能还会导致王一博信息素混乱,易感期频繁

“你先起来好不好,地上凉”

肖战给王一博抹掉脸上的泪痕,耐着性子哄他

王一博没有说话,只是看着肖战,等着他回答自己的问题

肖战见王一博根本没有要动的态度,有些生气

“你先起来行不行,地上凉,万一感冒了咋办,本来你现在打这个特效药免疫力就低,你这样会出问题的啊”

王一博见肖战冲着自己发脾气,眼泪一下子就窜下来了

“你....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不....不爱了....你...就走...我.....不不需要你!”

说完,王一博甩开肖战的手,把头重新埋回膝盖里

肖战不能理解,王一博这属于咋回事,昨天还病危着呢,今天就在这跟自己耍性子

但是,看到王一博这样,肖战还是心软了,慢下来慢慢地跟王一博讲道理,同时释放了大量的安抚信息素

“我肯定爱你啊,要是不爱你我关心你干什么啊,我守着你干什么啊,是不是”

王一博有些委屈,但是很快又释放了,又一次抬起头,静静地看着肖战,盯着他那粉嘟嘟的嘴唇

“哦”

“那就起来,好不好?”

王一博有些愣神,没有回答肖战的问题

很快,肖战就能闻到比前面更浓的茉莉味

肖战的皮肤稍微有点红,他的身体在慢慢燥热起来

“哥......你给我好不好”

王一博愣愣地说了一句

肖战也感觉到身体的不适,再加上王一博的一句话,他有些迟疑的看着王一博

“好好好好,你先起来”

肖战漫不经心地回了一句,没有多想,一心只想让王一博不要坐在地上

王一博好像得到了自己期待的答案,猛的一起身,朝着肖战压过去

猛的一下亲上肖战的嘴唇

肖战顿时绷大了眼睛,推开王一博

“你干什么王一博!这是医院!”

王一博不作回答,又一次把肖战拉回来,捧着头继续回吻

肖战想推开王一博,奈何王一博把自己蛊的死死的,根本脱不开身

只能任由王一博侵略自己

王一博见肖战没有再反驳,没有抗拒,变得更加放肆起来,用舌尖撬开肖战的牙齿,舔着肖战的舌头,侵略着肖战的嘴巴

肖战被王一博的信息素扰乱了心智,开始配合着王一博的

俩人愈演愈烈,肖战的口水来不及咽下去,全都顺着肖战的喉结流了下去

慢慢地,肖战有些气不足,王一博也发现了肖战的难受,慢慢地就放开了,一场很小的性事就告一段落

肖战靠在王一博的胸膛上,汲取着王一博的信息素来安慰自己

因为王一博这几天易感期,不能用输液,所以输液停了

易感期很快过去,王一博再一次去拍核磁共振的时候,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消息

癌细胞已经停止扩散,现在只要把右胳膊的癌细胞全部杀死,王一博也就等于好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