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个鸡蛋7

谁阻止我,我就抛弃谁

互补关系27(博肖同人文)

✔ABO文

✔勿上升蒸煮!!! 

✔纯属瞎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原创,禁止搬运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一切

很快,王一博就迎来了出院的日子

“恭喜昂,王一博,你算是医学上的奇迹了”

陶医生拍着王一博的肩说到

王一博回之笑了笑,回头一脸宠溺地看看肖战

肖战拉着行李箱笑着朝王一博走过来,牵上王一博早已伸出的手

“还得靠肖战我才能康复”

王一博手紧紧牵着肖战一脸开心地看着肖战,随之回答着陶医生

“行了,赶紧走吧,回去收拾收拾过个好年”

“谢了昂,走了,拜拜”

王一博也很轻松地道谢到

肖战也跟着点了点头,笑了笑,表达谢意

说罢,王一博和肖战便扬长而去

陶医生看着他俩离去地背影,发自内心地祝福这对新人

家里......

“啊,终于回来了,两个多月了”

王一博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

“好了,赶紧脱衣服,收拾一下”

肖战边脱衣服边对着王一博说道

王一博没有回答,自己脱着衣服

肖战察觉到了王一博没有回答,疑惑的看着王一博

“怎么啦,不舒服吗”

肖战弯腰把头从王一博身后探过来,眨着大眼睛看着王一博

“嗯,有点不舒服”

王一博表现出一脸难受的模样看着肖战

肖战一下子清醒,有些慌张地看向王一博

“咋了,哪里不舒服?”

王一博邪魅一笑,嘟着嘴唇看向肖战

“这不舒服”

肖战特别想拉出自己四十米大刀砍死王一博,但是奈何王一博刚出院,不喜动怒,自己强压着心中的怒火,亲了一下王一博

王一博感受到肖战凑了过来,并且吻上了自己,心里开心地跳舞

肖战的嘴唇特别软,特别嫩,吹弹可破

王一博本想继续侵略下去,但是被肖战给推开了

“行了,以后等你完全恢复了,有你亲的”

王一博有些失落,但是突然又冒出一个神奇的想法,突然冲回房间,拿了两个东西,拉上肖战就往门外走

肖战一脸懵逼,刚回来,咋又得出去?

“一博,咋了?”

“出去买个东西,顺便干个事”

肖战这两天只能顺着王一博,没有说什么,被王一博拽着就迷迷糊糊地出了家门

肖战坐上了王一博的贼船,而且还乖乖地

肖战坐在副驾驶上,看着王一博的车慢慢地就开到了民政局

“你来这干嘛”

肖战很疑惑的问了一句

“领证啊,看不出来啊?”

肖战一下子愣住了,解安全带的手也停了下来

“赶紧啊,别愣着,等会还要大采购呢”

王一博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看着肖战

肖战反应过来,瞪大眼睛看着王一博,一脸不可置信

“行了,别考虑那么多了,我会好好爱你的,毕竟是陪我出生入死过的人,我坚信,我人生中的那个人就是你”

王一博突然来了一段告白,给肖战整不会了

“哦,对,你给你爸妈讲一声”

肖战还处于震惊当中,没有听见王一博的话

“肖战?”

王一博试探性地喊了一声

肖战终于反应过来,看着王一博

“我没爸妈,我孤儿”

肖战简单的回答到

王一博有些不得劲地感觉,他把肖战扭过来对着自己,很认真地跟肖战说

“肖战,你要明白,现在要跟我领证了,我们马上要成合法夫妻了,以后你就是我老婆了,你现在愿不愿意?”

“愿意”

肖战也很认真的回答到王一博,眼神里充满了坚定

王一博的眼里也充满了坚定

两人走进了民政局,很快就办好了证

“卧槽,好神奇,这就领完证了”

肖战感叹道

王一博看看肖战,开心地笑了笑,心上人终于成了身边人

肖战的户口本上婚姻状态那一栏里填上了

“已婚”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3)